嫁四人の身長差

大家都好萌^q^

大圖放P站喔~不過因為太害羞就不放連接了XD

不過應該很好找到XD 畢竟筆名都一樣XDD

身長差

爲了呼應第五次東西SHOCK.小靜和臨也也脫啦!!!(欸!根本沒差好嗎?!

最近DRRR中毒了...^q^

雖然之前有一篇說還沒有掉坑啦....^q^

目前還沒辦法把裡面的角色湊成一對就是了...^q^

目前還是單純認為小靜和臨也只是死對頭XDD

不過CP圖跟CP文什麼的也是有在看的啦XDDD 不排斥www

如果以後掉CP坑的話~我覺得掉靜臨坑應該最有可能吧www

不過我想大概也快了啦^q^  真的搞不懂自己耶顆顆(淦

趁著大特價.把小說1~3集買回家啦~~便宜了150左右耶^q^

還有附書套~揪甘心唷^q^

 

最近網誌好像都沒啥在新增啦~都是噗浪的錯(欸

都快溺死在河道裡了www

 

題目 : DuRaRaRa!! 無頭騎士異聞錄
部落格分类 : 漫畫卡通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本大爺的BANNN
↓LOGO直連感謝ˇ 不亦爽乎?
↓管理人

CHAWAN

Author:CHAWAN
★最近跳了戰B坑
★CP:親家.蒼紅.家三好像也不賴(欸
★管理人沒有雷(*´▽`*).任何CP都可討論唷w(逆可)


●絆廚重症末期
●管理人是個中二(中肯
●管理人重度自感良
●傲嬌系萌女(屁)
●不自重發言時常有
●外顯型工口女
●得了一種不開黃腔就會死的病


本大爺的地圖
free counters
本大爺的日記
本大爺的留言
管理人出沒地
本大爺的書庫
LOVE
MIBU LOTUS/みぶろ様 ここのつ/totto (とっと)様 しとら/ばく様 moccasin/カンヌ様 2B/麦生様 鬚城/アスカ様 ivy/也様 Lynbay Song La!/JO様 キタユメ/日丸屋秀和様 P.N./犬良キリ様 拉褲巨砲二世R-99/犬目らくち様 brotheronly/ANTENNA様 來自 海 洋 /KARAS押形様 不知所云/喚夜様 Elysium*/ARK*様 改天再去死/007様 有風襲來/草肅様 為愛吶喊/Bee*様 MAMANNNN/娘娘様 避難用回收筒/米娜
様 熊果素Arbutin/Ramφ様&3Mega様 九點半俱樂部/Ai様 茄子屋/村崎茄子様 不改其志/M2ZE様
本大爺的lin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