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過來!讓我摸你!

普爺!!!我馬上就過去!!!請你盡情的摸吧哈啊哈啊!!(被阿西槍秒)

畫了一張阿普.可是線稿跟彩稿的感覺截然不同(扶額)

我....我....我該怎麼辦(掩面) 請告訴我吧親父(誰理你)

總之先貼線稿~怎麼看怎麼殺的普爺(有嗎)

俺樣線稿 

 

再來是彩稿

 

 俺樣 (1)  

這根本就是言情小說吧搞屁!!!還插了朵小菊花在頭上啊哈哈哈哈!!!我也是有很少女的一面的(淦)

這次試了新的上色法.只開一個上色圖層然後畫到底

對我這個上色渣渣來說實在有點難(掩面哭)

題目 : APH
部落格分类 : 漫畫卡通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No title

>如如
10月場應該會去ˇˇˇ

學姐我好愛你(???)

我好喜歡他少女的小菊花(無誤)噢噢噢噢噢ˇ
這表情像只差一個人來勾他下巴了阿哈哈(自重)
噢對今天C場我看到有人出CD封面的阿普就跑去告白了耶嘿(拜託住手)
噢對順便問一下不知道學姐你10月場會不會去?

普爺感覺要去演瓊瑤的電影了(扶額

今天發現你放了這等好物
普爺好GJ
是用來騙大家的鼻血嗎?
你就是想被這種色氣的普爺
摸遍全身就是了(扶額
CD都訂了,你還在飢渴什麼?
最近你在MSN上常常用少女的符號
原來是因為這個唷....
總之,髒鬼!!!
幹的好啊!!!

初次留言妳好(羞)
怎麼看怎麼殺的普爺好棒阿!
那銳利的眼神直直的刺進了我的心臟(?)
言情小說版貌美如花的普兒(驚)也好可愛...
說穿了這只是溺愛阿...(掩面)

不過說真的大人妳真的是太強大了阿。(合掌)

No title

...............你這少女(注目(你沒資格說啦!!

No title

啊哈~那朵小菊花有加分到
你畫的普爺帥的跟小鳥一樣
顏色很柔和 我喜歡 = w =

Re: No title

> Nfai

啊啊~~~謝謝ˇˇˇˇ

No title

阿阿~真根本就是回眸一笑XD
小菊花真是點阿~

我覺得上色很讚阿阿!!
尤其是小鳥~ =ˇ=
牠好可愛ˇˇ
本大爺的BANNN
↓LOGO直連感謝ˇ 不亦爽乎?
↓管理人

CHAWAN

Author:CHAWAN
★最近跳了戰B坑
★CP:親家.蒼紅.家三好像也不賴(欸
★管理人沒有雷(*´▽`*).任何CP都可討論唷w(逆可)


●絆廚重症末期
●管理人是個中二(中肯
●管理人重度自感良
●傲嬌系萌女(屁)
●不自重發言時常有
●外顯型工口女
●得了一種不開黃腔就會死的病


本大爺的地圖
free counters
本大爺的日記
本大爺的留言
管理人出沒地
本大爺的書庫
LOVE
MIBU LOTUS/みぶろ様 ここのつ/totto (とっと)様 しとら/ばく様 moccasin/カンヌ様 2B/麦生様 鬚城/アスカ様 ivy/也様 Lynbay Song La!/JO様 キタユメ/日丸屋秀和様 P.N./犬良キリ様 拉褲巨砲二世R-99/犬目らくち様 brotheronly/ANTENNA様 來自 海 洋 /KARAS押形様 不知所云/喚夜様 Elysium*/ARK*様 改天再去死/007様 有風襲來/草肅様 為愛吶喊/Bee*様 MAMANNNN/娘娘様 避難用回收筒/米娜
様 熊果素Arbutin/Ramφ様&3Mega様 九點半俱樂部/Ai様 茄子屋/村崎茄子様 不改其志/M2ZE様
本大爺的lin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