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WT23情報頁

CWT23 聖誕節16P突發本.一頁只有兩格分鏡的超級突發wwww

希望趕得上啊啊啊!!!( 阿西胃痛屬性 )

目前是畫風轉換期當中~

未命名 -1 

 

CWT23第二天寄攤確定.第一天.....仍在努力中(掩面

攤位碼:F54   從世界地圖找靈感

 

 

當天的販售物

 

獨普米英合本《Bruder,Brother》

學黑塔東西兄弟明信片

還有.......突發本.....吧( 眼神死

感謝換頁太讓渣渣茶寄生喔喔Q口Q

 

題目 : APH
部落格分类 : 漫畫卡通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突發本大大大加油油油油!!!!!!

我也喜歡肌肉老媽威斯特+小二阿噗ˇ(欸)

我喜歡那張阿噗的笑臉 ‧ w ‧

加油big hand

嗚喔喔對不起沒有趕出你的文案Q口O

他反而被我變成奇怪的東西了啦呃啊啊(切腹)

我我我趕稿趕得好煩我想去芋家(啥)過聖誕啦(你想太多)

結果預計的第三篇請容許我馬掉他(硍)我都沒有吃大餐不准你們吃啦QAO~~~~~(不是這樣說的)(你確定有人聽得懂?)

突發本好想要入手啊啊!!
CWT23第一日能趕上就好了~
穗香我只能去第一天orz

突發本加油囉!
別累壞身體呀~

>靈
搭訕大歡迎ˇ(抱
欸嘿嘿ˇˇ我也好喜番肌肉老媽威斯特(欸ˇˇ
唔~~海外通販目前還沒有想法說><
(因為管理人對代理一竅不通 ((毆


>堂主
切切~我那個"修羅"明明就很藝術(哪裡?
SAMPLE是要等脫稿後才能放的東西啦XD
來找我YOˇ

我很乖的來看囉XXXDDDDDD
不過圖只有一點點= =
那個修羅好礙眼XXXDDDD(欸欸欸
CWT我會去找你玩的~
加油吧茶大爺(ちゅ~

大人我是來搭訕(?
我喜歡大人的肌肉笨蛋WEST///
然後不知恥地問香港會有大人本子嗎XD
本大爺的BANNN
↓LOGO直連感謝ˇ 不亦爽乎?
↓管理人

CHAWAN

Author:CHAWAN
★最近跳了戰B坑
★CP:親家.蒼紅.家三好像也不賴(欸
★管理人沒有雷(*´▽`*).任何CP都可討論唷w(逆可)


●絆廚重症末期
●管理人是個中二(中肯
●管理人重度自感良
●傲嬌系萌女(屁)
●不自重發言時常有
●外顯型工口女
●得了一種不開黃腔就會死的病


本大爺的地圖
free counters
本大爺的日記
本大爺的留言
管理人出沒地
本大爺的書庫
LOVE
MIBU LOTUS/みぶろ様 ここのつ/totto (とっと)様 しとら/ばく様 moccasin/カンヌ様 2B/麦生様 鬚城/アスカ様 ivy/也様 Lynbay Song La!/JO様 キタユメ/日丸屋秀和様 P.N./犬良キリ様 拉褲巨砲二世R-99/犬目らくち様 brotheronly/ANTENNA様 來自 海 洋 /KARAS押形様 不知所云/喚夜様 Elysium*/ARK*様 改天再去死/007様 有風襲來/草肅様 為愛吶喊/Bee*様 MAMANNNN/娘娘様 避難用回收筒/米娜
様 熊果素Arbutin/Ramφ様&3Mega様 九點半俱樂部/Ai様 茄子屋/村崎茄子様 不改其志/M2ZE様
本大爺的link